close
格林又大三元 快艇拿他沒轍

NBA戰報 圖/聯合報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明星賽後意外敗給拓荒者隊,但這樣的挫折並沒有影響勇士隊;他們觸底反彈在客場逼退快艇隊。勇士以115:112擊敗快艇,最後一分半鐘內分出高下;柯瑞繳出23分不是重點,全場9助攻穿針引線幫助球隊在客場取勝,讓洛杉磯球迷大失所望。他說:「前一天我們確實很慘,但今天我們沒有任何藉口再敗,而我們做到了。」長人格林扛起籃下重責大任,勇士中鋒伯加特因傷缺陣,只能用大前鋒「應急」,但格林沒讓教練失望,收下「大三元」恐怖數據,還要負責防守快艇中鋒D.喬丹。格林拿下18分、11籃板和10助攻,談到5次在禁區上籃搶分、喬丹顯然構不成威脅,格林說:「面對一個具有火鍋能力的好手,我當然也要拿出最佳戰力。」勇士目前戰績49勝5敗,要挑戰單季72勝紀錄仍有希望,柯瑞表態前一戰輸了之後,「接下來的20幾場比賽贏回來就對了。」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02/1516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