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科大、政大合併 台大校長:實質合作更重要

台大校長楊泮池。 記者王彩鸝/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對台科大將和政大合併,一個月前才剛和台科大合作「台大系統」的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上午表示「不care」,他表示,學校合併或以系統、聯盟方式運作,最重要的是實質合作方式,選課、資源互享才是重點,但對政大、台科大兩校合併,他仍樂觀其成。楊泮池表示,和台科大、台師大三校組成的「台大系統」,不受台科大和政大合併影響,三校系統仍會持續進行。學校之間合併、合作,最重要的是共同解決問題,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提升競爭力,若只是表面合作,面對當前少子化和國際人才競逐,都緩不濟急。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506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