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數】美近1400萬人住在貧民區 | 即時新聞 | 20160401 | 蘋果日報

美國最新發佈的一項報告顯示,接近1400萬美國人生活在極端貧民區中,為2000年的兩倍多。 布魯金斯研究所大都市政策計畫(MetropolitanPolicy Program)的調查報告顯示,2000年在貧戶集中的人口普查區內,有2000名窮人,相當於40%或更高比例的居民是窮人。2010年至2014年,這項數據攀升至接近4200人。 另研究還發現,非裔和西班牙裔美國人生活在集中貧民區的可能性,要比白人美國人的高很多。在美國的貧困人口中,白人佔44%,但在生活中集中貧民區的窮人中,白人僅佔18%。非裔美國窮人生活在極端貧民區的可能性,是白人的近五倍,而西班牙裔美國窮人生活在極端貧民區的可能性,是白人的三倍多。(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401/829437/【蘋果數】美近1400萬人住在貧民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