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宣告遭教練禁止上場怒嗆下個賽季將轉隊



英雄聯盟中國VG戰隊替補選手「死亡宣告」日前因實況中遭人譏諷替補憤而惱羞砸毀訓練基地數台電腦;而最近死亡宣告又在實況中爆料VG戰隊教練不給他上場,下一個賽季一定要轉隊,消息一出讓不少中國網民關注。

死亡宣告曾在過去和中國實況主「董小颯」曾在遊戲中爆發激烈口角,死亡宣告並稱「殺意已決」要和董小颯來場真人PK,去年年底又因遊戲內遭人嘲諷替補,憤而搗毀VG基地,讓人相當傻眼。

日前死亡宣告在實況間向粉絲宣布將要在春季賽尾聲上場進行賽事,死亡宣告也表示非常興奮也做好準備;但在近日死亡宣告又在實況中爆料VG戰隊教練不給他上場,他表示雖然俱樂部同意他上場比賽,但是VG教練阻止他上場比賽,這也讓脾氣暴躁的死亡宣告相當憤怒地在實況中表示在下個賽季將要轉隊。

事後不少中國網友上網評論此事情,有些人認為「死亡宣告S5賽季打的這麼菜,而且這麼久沒一起團練了,教練不讓他上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VG戰隊的管理層已經不錯了,但這教練團有些問題,去年有幾個不錯的練習生,今年去硬生生換成幾個SB(傻逼,大陸罵人用語)。」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8/2043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