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珀莉棋王奶油餅乾206g

培珀莉棋王奶油餅乾206g

$150





培珀莉品牌故事 培珀莉農場餅乾於美國康乃狄克的Mrs.Margaret Rudkin (瑪格麗特 魯金女士)所創始,魯金女士的兒子常因麵包內的防腐劑和化學配方過敏,因此她使用最上等的天然材料及配方為她的兒子烘培麵包、餅乾,同時供印應給附近的蔬果市場。 1961年培珀莉農場餅乾被北美的Campbell Soup Company收購,Campbell's對培珀莉農場所堅持的原則─最天然、最新鮮、最佳品質的服務理念始終奉行不渝而成為美國當今頂級餅乾市場的領導品 培珀莉餅乾特色: 培珀莉餅乾的包裝非常的特別、精美的白色包裝加上該餅乾口味的圖片、讓您很快地就可以選出您要的口味且每種口味都不含反式脂肪。

由包裝上您可以看到類似"純巧克力、全麥禾穀類 "等字眼。這是因為培珀莉餅乾使用最高品質的原料製成的,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是全天然的餅乾。
棋王奶油餅乾206g成分:未漂白強化小麥粉(麵粉、菸鹼酸、還原鐵、維他命B1、B2、葉酸)、奶油、糖、全蛋、玉米澱粉、含量2%以下:葡萄糖、脫脂牛乳、膨脹劑製造商:Pepperidge Farm lnc. Norwalk,CT 06856 U.S.A. 美國培珀莉農場(股)公司原產地:美國營養標示每一份量26公克 本包裝含 8 份熱量 120 大卡蛋白質2 公克脂肪5 公克飽和脂肪3 公克反式脂肪0 公克碳水化合物 18 公克鈉80 毫克保存期限-9個月









培珀莉棋王奶油餅乾20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