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違紀犯罪中共正軍級少將汪玉落馬 | 即時新聞 | 20160227 | 蘋果日報

打虎不間斷!中共海軍南海艦隊裝備部前部長汪玉,因嚴重違紀、涉嫌犯罪,已自行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消息也遭官方證實。據新華網今年11月4日報導,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七次會議當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新華網發佈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二屆〕第十五號披露:海軍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汪玉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汪玉的代表資格終止。澎湃新聞記者從中國人大網查詢發現,全國人大代表汪玉屬於解放軍代表團,出生於1964年1月,籍貫為湖北枝江,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所學專業為輪機工程,擁有博士學位。公開報導顯示,汪玉曾擔任海軍裝備研究院艦船所所長、海軍裝備研究院院長、南海艦隊裝備部部長等職。(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27/804701/嚴重違紀犯罪中共正軍級少將汪玉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