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龍降臨找到她!快來朝聖等雞排 | 即時新聞 | 20160222 | 蘋果日報

神龍降臨!要請雞排的鄉民快出來面對。批踢踢表特版有位鄉民發文表示,他朋友在羅馬萬神殿時,遇到一位韓國正妹,忍不住拍下要求「神人」。不過由於鄉民PO出的照片畫質差,於是有另外一位鄉民eqil在2樓推文說「神得到我請雞排50份」,果然有祭品就會有效果,神龍就此降臨。這位鄉民竟然就這樣神出韓國正妹的instagram,發現這位正妹的帳號是「0euny.o_o」,從照片中可以感覺到這位正妹應該是家庭旅行,而同行的另一位金髮女也是相當漂亮。找到正妹IG的鄉民也發文說「請原po自己去看,時間 髮色 外套大致都符合,但原po你照片畫質太差也沒照到正面,如果正確無誤的話,就請原文2樓的eqil出面請大家吃雞排囉~」對此許多鄉民紛紛湧入卡位,就等eqil出來面對。(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beauty/20160222/800473/神龍降臨找到她!快來朝聖等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