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消不敗精神!他拋下被燒毀的店面衝震災現場支援 | 即時新聞 | 20160208 | 蘋果日報

《蘋果》報導「機車行陷火海 兩公里外見濃煙」,當中提到台南歸仁仁區長榮路一段一家機車行慘遭祝融,店內物品付之一炬、估計財損50萬元左右。不過有網友PO網透露這家機車行老闆林孟暉的「義消不敗精神」。網友表示,機車行老闆林孟暉當2月6日下午聽到地震災區需要支援工具時,就馬上放下火災現場整理工作,直接衝到災區支援。網友寫道「這些天雖然店狀況一樣是火後的空蕩樣和一大堆殘骸等我們分類但這樣的凝聚這樣的精神才像林家象徵」。而機車行老闆林孟暉也在臉書PO文「這就是台灣,看熱鬧的比救災的多,如果這是你的親朋好友你會看熱鬧嗎?沒事不要檔路。我送工具來還要回去面對火災現場,這是災難現場不是廟會,沒事的快滾」也引起許多網友朝聖。(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8/792736/義消不敗精神!他拋下被燒毀的店面衝震災現場支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