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投入花蓮消防7勇士今投入救災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台南地震災情持續搜救,急需大量人力全天不間斷輪班,花蓮消防局今傍晚由第三大隊率隊共7人,攜帶破壞器材、生命探測儀搭乘3輛勤務車前往災區參與救援。花蓮縣消防局表示,首波搜救隊到場由搜救中心統一指派,在黃金72小時前務必抓緊每一刻救援時機。率隊的副大隊長張崇賓本身就是台南人,接獲派遣任務他第一時間跳出來自願率隊。張崇賓說,今傍晚6時30分出發,預計12時前可抵達台南立刻投入救災。他見鄉親受難,在電視畫面前坐立難安,只想參與救災能多救一個算一個。花蓮各地義消、搜救單位也有多人自費前往,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協助救援任務。(突發中心王文傑/花蓮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589/不斷投入花蓮消防7勇士今投入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stevca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